執法人員將“黑診所褐藻糖膠”內的牌子摘除。本報記者 馬媛媛 攝本報11月18日訊(記者 馬媛媛)18日,全市召開打擊非法行醫集中聯合執法行動啟動儀式,集中行動期間,將對“黑診所”、“游醫”、“假醫”、“醫托”嚴查。
  記者從濰坊市衛生局瞭解到,為進一步整頓醫療秩序,切實支票貼現保護人民群眾健康權益,根據省衛生廳、省公安廳治安警察總隊《關於在全省開展打擊非法行醫集中聯合執法行動的通知》和省衛生廳《關於在全省開展打擊非法行醫集中行動的補充通知》要求,18日上午,濰坊市衛生局、濰坊市公安局在市衛生局衛生監督處聯合舉行了濰坊市打擊非法行醫集中聯合執法行動啟動儀式。
  據介紹,本次集中行動時間為11月18~24日,共7天。打擊重點:一是未取得《機車借款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擅自開展診療活動的“黑診所”;二是超出《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範圍執業的民營醫療機構;三是未取得衛生專業技術執業資格而從事醫療服務的“游醫”、“假醫”;四是欺騙患者的“醫托”;五是群眾實名舉報投訴屬實的案件。
  市衛生局黨委副書記有巢氏房屋、副局長孟慶陽接受記者採訪時說,全市將以這次聯合執法行動為契機,著力解決轄區內多年遺留的非法行醫重點、難點問題,嚴肅查處轄區內屢教不改的“黑診所”和非法行醫“釘子戶”,有力打擊違法分子的囂張氣焰,徹底根治惡性非法行醫行為,確保聯合執法行動取得實效。
  (原標題:游醫、醫托、黑診所你景觀設計們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iqkr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