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至19日,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先森到安慶市及太湖縣、宿松縣部分全國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所在單位,看望走訪王彪等12位代表,聽取他們對省人大常委會工作的意見建議,瞭解代表依法履職及關鍵字廣告工作生活情況。同時還就《安徽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修訂工作進行調研。
  陳先森對代表在各自工作崗位上所作出的貢獻給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代表要結合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增強事業責任心、工作主動性、歷史使命感,認真把黨和國家的方針政策宣傳落實好,多深入群眾,瞭解呼聲,反映民意,真正發揮代表的作用。在征求對修訂《安徽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以及落實“單獨兩孩”政策的意見建議時,陳先森指出,必須認真貫徹落實好十八屆三中全會《決定》精神,要立足法規、完善計生政策,立足實際、強化管理措施,立足責任、統一引導政策,立足機制、完善考核辦法,立足服務、優化工作環境,進一步做好人口與計劃生育工作。(記者 高城)標簽:陳先森 人大代表編輯:周曉留  (原標題:切實裝潢發揮人大代表作用 征求"單獨兩孩"意見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iqkr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