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中央日報》1月16日報道,韓國專家日前稱,若朝鮮在位於咸鏡北道的舞水端里發射場向韓國發射搭載核武器的彈道導彈,到達首都首爾僅耗時675秒。這意味著,朝鮮對首爾進行導彈攻擊時,韓方進行攔截的時間十分有限。
  韓國專家認為,軍方目前使用的“殺傷鏈”系統很難從技術上完全消除朝鮮核導彈威脅,為此,韓方需構建覆蓋所有高度的攔截系統。“殺傷鏈”是指集探測、識別、決策、打擊於一體的攻擊系統。
  韓國國會國防委員會委員長劉承旼也指出,韓國擁有的“愛國者”導彈是防空武器,但難以攔截核導彈。他認為,韓國導彈防禦系統應重新設計,如果不能部署THAAD防禦系統和SM-3地基型攔截導彈,那麼韓國全境將受到朝鮮核導彈的威脅。
  韓國國防部長金寬鎮15日表示,軍方正在構建韓國型導彈防禦系統和“殺傷鏈”體系,這兩個核心戰略運營體系一旦構建成功,韓國將能夠消除朝鮮的核武器和導彈威脅。(泰和)
  (原標題:朝鮮核導彈攻擊首爾僅十分鐘 韓軍方憂心攔截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iqkr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