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杭州小伙ssd固態硬碟被準丈母娘“刁難”,為抱得美人歸——
  20網站優化萬百元大鈔折999朵紙玫瑰
  百元大鈔折婚禮主持推薦出的一束“玫瑰”
  同事們也幫餐飲連鎖總部設備忙折﹃玫瑰﹄
  遇到真愛,有多少小伙子因為沒房沒車被丈母娘拒之門外,離幸福就差一步?今年春節,杭州小分子褐藻糖膠小伙小陳也遭遇了丈母娘“刁難”,不過為了抱得美人歸,他拿出了工作五年的積蓄總共近20萬,折成999朵紙玫瑰,打算以此向女友求婚。
  今年春節,小陳和女友一同回家,在與女方家長聊天的過程中,流露出了想結婚的意思。雖然女方母親並未說結婚不好,但一句“沒結婚租房也可以,結婚了沒有房子不像個樣”,刺激到了小陳的小心臟。
  這位未來丈母娘還提到,“你們一個城西開店,一個濱江上班,以後住在一起,肯定有一個人上班不方便”。言下之意,就是想讓小陳買輛車。更讓小陳受打擊的是,女朋友眼看著自己被她母親問得啞口無言,也沒有幫忙說話。
  小陳是杭州人,2009年畢業後就一直在杭州工作,如今,他的小金庫突破20萬元。春節期間不愉快的遭遇,讓小陳受了不小刺激。思前想後,他決定取出20萬元存款,折成999朵紙玫瑰,並以此向女友求婚。
  小陳說,新聞上曾報道很多土豪都是按斤送人民幣、送黃金,自己沒那麼多錢,加上真花的錢有點不划算,才想到要折成紙玫瑰。折一個紙玫瑰需要用到兩張100元人民幣,差不多要消耗5-6分鐘。因此,小陳從8日起,每天晚上7點多吃完晚飯後開始折玫瑰,一直奮鬥到半夜2點多,但折了兩天還不到300朵,為了趕在2月12日女友生日當天送出去,只能叫上朋友、同事一起幫忙折。折在  (原標題:20萬百元大鈔 折999朵紙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iqkr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