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姚克勤 通訊員 彭亮
  晨報訊 市民張某和李某會同三五好友一起聚會,酒足飯飽之後抱有僥幸心理的兩人各自駕車朝不同方向回家。沒想到雙雙發生交通事故被民警查獲,結果兩人在醫院抽血檢測時再度相遇。
  5月12日晚上7點多,張某、李某會同朋友共五人在青浦區華新鎮一家飯店聚會。晚上10點多,五人準備各自回家。張某和李某兩人全然不顧已喝了酒,開著車上路了。張某開到紀鶴公路靠近新鳳北路時,與他人車輛發生刮蹭,張某竟沒有停車,繼續往前行駛。到了新鳳北路路口,由於是紅燈,又恰逢民警設卡執勤,張某隻好停車等待。被刮蹭的車主向設卡民警報了案,民警隨即當場將張某查獲。張某渾身酒氣,經呼氣式酒精測試,張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達150毫克/100毫升,民警立即將張某控制並送往醫院進行抽血檢測。
  到醫院急診大廳抽血時已是13日凌晨,張某卻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李某。原來,李某在駕車開到崧澤大道近趙重公路時,追尾了一輛轎車,也被隨後趕到的民警當場查獲並送到醫院接受抽血檢測。
  經檢測,張某、李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均超過了150mg/100ml,遠高於80mg/ml的醉駕標準。目前,犯罪嫌疑人張某和李某均因涉嫌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青浦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原標題:飯局結束分別酒駕回家 雙雙出車禍醫院再聚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iqkr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