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29日訊 據人民網報道,7月25日,臺灣澎湖空難現場飛機殘骸清理作業持續進行。2天前,臺灣復興航空公司一架雙螺旋小客機在澎湖馬公機場附近失事,造成機上48人死亡,其餘10人受傷。中新社發 黃少華 攝
  28日,臺灣“飛安會”召開澎湖空難事故首次專案調查小組會議,執行長王興中介紹,調查小組已完成復興航空失事客機兩個“黑匣子”資料的下載與解讀,完成抄件和確認各項參數後將儘快對外公佈。
  王興中說,調查部門正在核對其中一個“黑匣子”也就是飛行數據記錄器中138個飛行數據的正確性,確認無誤後將儘快公佈。另一個“黑匣子”也就是座艙語音通話記錄器,目前還在抄寫語音資料階段。但按照島內有關法規,座艙語音不能公佈,臺灣“飛安會”將評估是否對外概略敘述語音內容。
  據悉,“飛安會”有關此次澎湖空難的正式事故報告將分三階段進行。“飛安會”將在28天內向國際民航組織提交初步報告,將事件建檔;三四個月內提出事實資料報告,包括座艙語音抄件文字,說明事故發生內容;整個澎湖空難的完整報告將在一年後提出。
  目前,事故的有關善後工作正在有序進行中。(記者吳亞明、陳曉星)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臺灣空難事故報告將分三階段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iqkr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