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後遺症
  漫話漫畫
  文/小竹北買房子強 圖/春鳴
  七夕節老公一夜未歸,老婆生氣了,夫妻兩人大打出手。盛怒之下,失控的老婆拿起水果刀,連砍了丈夫5刀……民警火速趕到現場,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併成功攔截下犯罪嫌疑人。這房地產是8月3日發生在重慶的一幕。(昨日重慶晨報)
  七夕節在中國民俗中更多的是女孩子向七仙女乞巧的節日,進入當代,患了性與情饑渴綜合徵的商務中心男女買櫝還珠,將其演變成了眾多情人節中的一個。未婚男女或夫婦之間藉此增進感情倒也未可厚非,怕就怕,假冒的情人節既未入正統,索性就更多地扮演起了偷情節的角色。七仙女與牛郎偷情,會遭到王母娘娘懲罰,現實中男女的偷情,被髮現後,也會被各色王母娘娘懲罰。
  不過,這次的“王母娘娘”也太彪悍了點,將“牛郎”連砍5刀,涉嫌犯罪了。這年月,誰都不是省油的SD記憶卡燈啊!   (原標題:七夕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iqkr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