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 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
  【環球網綜合報道】臺灣媒體報道,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25日晚間被爆出疑似涉嫌“行賄”的刑事案件,被大陸檢察院限制出境,台“法務部”26日證實確有此事。
  據瞭解,柴智屏在大陸被爆出疑似涉嫌刑事犯罪遭到限制出境,就連曝光的檔案數據都和本人現實信息吻合,加上內容印有檢察院公章,更讓謠言甚囂塵上。起初,她親自響應人在新馬,之後再有記者播出電話卻一直打不通。
  對於失聯一事,柴智屏公司工作人員事後則稱,應該是手機沒電,只知道柴姐目前人在國外,公司也在等回電,承諾一有最新消息會公告,強調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先查清楚事情原委。另外,有傳是將她限制出境的吉林檢察院竟也說不清楚詳情,不是掛電話就是把詢問電話轉到總機,目前都尚未有人查證出此事是否為真。  (原標題:台“法務部”證實:柴智屏被大陸限制出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iqkr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