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鐘振宇)為引領廣大青少年見賢思齊、崇德向善,爭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倡導者、踐行者,省委宣傳部、團省委近日聯合發出通知,決定從本月起開展為期一年的“踐行核心價值觀爭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題活動。
  主題活動採取層層推選的方式進行。被推選對象年齡應在14歲至45歲之間,側重基層一線,政治立場堅定,個人事跡突出。主要有5類,即愛崗敬業好青年、創業創優好青年、誠實守信好青年、崇義友善好青年、孝老愛親好青年。
  從現在至明年1月12日為典型推選階段。按照5個類別,通過團組織推薦與社會推薦、個人推薦相結合的方式,逐層推選出本市(州)的“向上向善好青年”。明年,省委宣傳部、團省委將通過組織社會公眾投票、評委會投票等方式,確定100名“四川向上向善好青年”,並從中選出10名事跡突出、感染力強的“四川向上向善好青年”典型推報參加“全國向上向善好青年”評選。
  明年,省委宣傳部、團省委將從全省“向上向善好青年”中選取優秀代表,深入基層單位開展分享交流活動。
  (原標題:我省將評百名“向上向善好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iqkr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