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商網巷議二維碼12月9日巷議網頁用戶反映:乘地鐵時發現“龍首原”地鐵站三個字殘缺不全,望相關部門趕快補上。
   12月10日華商報向西安市地下鐵道有限責任公司發函咨詢。
  福銀高速藍田至山陽方向好多隧道內燈不亮
  11月26日巷議熱線用戶反映:福銀高速上藍田到山陽方向,好多隧道里的照明燈都不亮了。
   12月10日華商報向陝西省交通建設集團公司西安繞城分公司發函咨詢。
  豪頓國際小區消防設施不全
   12月9日巷議網頁用戶反映:辛家廟街辦豪頓國際小區現入住率已達70%,但消防基礎設施不全。
   12月10日華商報向辛家廟街道辦事處發函咨詢。
  就掌燈小區B8號樓私房菜擾民
   12月9日巷議網頁用戶反映:就掌燈小區B8號樓3單元702有家私房菜館,環境污染和噪音污染都很大。
   12月10日華商報向西安市碑林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發函咨詢。
   華商報記者馬群
  這些渠道接受投訴和報料
   您的意見和聲音,我們會認真傾聽,您對這塊版面和其中的欄目有任何意見或建議,都可以告訴我們;如果您想投訴和報料,可以通過以下渠道,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將您反映的問題反饋
   給相關部門,請他們處理、解決:
   新聞熱線:029-88880000
   網絡平臺:xy.hsw.cn
   微博報料:登錄新浪/騰訊微博,私信或@華商巷議
   微信報料:微信號:hsrx88880000名稱:華商88880000
   QQ報料:加入“華商巷議”QQ群175959397  (原標題:“龍首原”地鐵站站名缺胳膊少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iqkr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