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到暈倒~童言童語....
笑到暈倒~童言童語
一天兒子的心愛玩具超人不見了,全家幾乎總動員為他尋找
老公越找越氣,叫兒子想一想:
「你想想看,最後一次把玩具放在那裡?或許有一些"蛛絲馬跡"可以找。」
只見兒子哭著說:「豬、獅、馬、雞都在動物園不用找,我只要我的玩具超人!
國文課時,我要學生以「遍布全球」造句。
小航這麼寫著:「體育課,我們在操場踢足球,不小心球掉到水溝裡,結果爛泥巴遍布全『球』。」
在某國小課堂上,老師問了學生一個問題:「當鹽跟糖溶解在水中時,要如何把它們分開?」這個問題問小學生太難了吧…。
那群小學生抱著頭想了半天,突然一個小學生恍然大悟地說:
「老師!我知道了,首先把它們蒸乾~」
這時老師很滿意的點點頭,其他的同學也都投以崇拜的眼光…,
他接著說:「然後把螞蟻丟進去,螞蟻就會把糖給搬出來!」
幼稚園老師拿起一顆雞蛋教育小朋友說:「雞蛋是由母雞生來的。」小朋友紛紛點頭~
隨後老師繼續問道:「那麼小朋友,你們是怎麼來的?」
只見底下所有小朋友不約而同的回答~「我們是坐娃娃車來的…。」
一個小男孩怕黑,一天晚上媽媽叫他去大門口拿掃把。
『媽媽!我不敢出去,外面很黑』
媽媽笑笑說道:『不要怕孩子,有菩薩在那兒他會保護你的。』
『妳確定菩薩在外面嗎?』小男孩懷疑的問
『當然,菩薩是無時不在的你需要他幫忙的時候他就會出現!』
小孩子想了想,慢慢的走到門口,對著外面喊道:
『菩薩,你在外面嗎?幫我把掃把拿進來好不好?』
有一天,外子與五歲的兒子玩遊戲,
外子說:「我們來玩角色交換的遊戲就是換你當爸爸我來當小孩。」兒子樂得邊拍手邊說好然後臉一沉手一指說:「去罰站!」
黃太太帶著6歲的兒子準備搭機到舊金山,他們在機場餐廳用餐後,匆忙趕到候機室,飛機還有5分鐘就要起飛,這時她忽然發現一個行李袋忘記拿,留在餐廳,其中裝了重要文件和首飾。
黃太太非常急地對兒子說:「孩子,你快到餐廳去看一下我們的行李袋,還在不在那裡,飛機就快要起飛了。」
飛機起飛還有1分鐘,黃太太的寶貝兒子空著手、氣喘噓噓跑回來並大聲叫道:「媽咪,我們的行李袋還在那裡!」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小學時代請事假一定都要事先遞假單給老師。我同學教小學三年級,有一天她的一個學生因為奶奶過世要出殯,必須回南部,所以在事假單的「事由」上寫著:「出殯」。
我同學糾正他說,「事由」應該是請假的人要去作的事才對,結果小朋友點點頭、拿回座位改,不久後拿來改過的事假單,只見「事由」由「出殯」改成~「陪葬」!
?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西裝永慶房屋酒店經紀節能燈具酒店打工澎湖民宿術後面膜房屋出租 買屋網 ARMANI 室內設計 房地產小型辦公室酒店打工帛琉 借貸東森房屋褐藻醣膠 小型辦公室 seo 房屋貸款太平洋房屋 酒店兼職 建築設計酒店工作 土地買賣 澎湖民宿東森房屋永慶房屋 烤肉食材酒肉朋友信用卡代償設計裝潢訂做禮服辦公室出租酒店工作澎湖民宿房地產 情趣用品 ARMANI 酒店兼職 小額信貸 21世紀房屋仲介 房屋買賣西裝西裝外套 結婚房屋貸款土地買賣烤肉室內裝潢 酒店經紀景觀設計商務中心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iqkr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