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柳丁入菜,創造令人驚嘆不已的口感
雲林柳丁入菜,創造令人驚嘆不已的口感
雲林縣農業處長呂政彰(左)、上閤屋總經理王英傑(右),共同推廣柳丁入菜創意料理。
 雲林縣農業處長呂政璋豎起大姆指推薦
時值雲林縣柳丁盛產期,餐廳業者運用巧思將柳丁的甜、酸與果香溶入一道道美味佳餚,令操盤雲林縣農業推廣的農業處長呂政璋大感佩服。據推出柳丁料理的上閤屋餐廳總經理王英傑表示:柳丁入菜其實並不難,重點在發揮柳丁滑順提味的同時,也得保留主要食材的原味。
 這次上閤屋台北店推出的10項雲林柳丁料理,包括中、西、日式與甜點、飲料。王總經理特別推薦「橙果起士豬排」,將豬排裹入起士與鮮橙醬,透過烘烤與乾煎,形成外酥內嫩的口感,輕咬一口橙醬起士呈現出爆漿的視覺效果,入口時兼具嚼勁與滑順口感,絕對讓您感到異想不到的速配。其他如香柳蝦卵手卷、香煎雞排佐橙醬、香橙海鮮塔、寒天橙香凍…等,由於其甜中帶果香的特色,再加上賣相好、富含維生素C,頗受女性消費者青睞。王總經理分析,上閤屋以高級海鮮日本料理聞名,店裡最有價值的菜色並不是進口的龍蝦、生蠔、帝王蟹,反而是平易近人,卻往往被忽略的國產食材,以富含維生素C的雲林柳丁為例,透過廚師的創意料理,往往最能搏得消費者認同。
 最近經常陪同雲林縣長蘇治芬,與各零售通路合作推廣柳丁的呂處長說明,雲林柳丁產量占全國六成以上,其皮薄、甜度高、水分多,品質亦堪稱全國之冠,尤其是1顆柳丁的維生素約等於1.5顆檸檬與19顆蘋果,再加上每年年底至翌年2月間盛產期價格便宜,確實值得積極推廣給國人。呂處長也特別感謝上閤屋率餐飲業之先,推廣雲林柳丁、支持台灣農業,也希望未來能進一步擴大與雲林縣其他農、漁、畜產業合作範圍。
  上閤屋目前推出「上愛吃」雲林柳丁系列活動,除了創意柳丁料理,當然少不了無限量供應的100%現場鮮搾柳丁汁、柳丁切盤,消費者還有機會在離場時,收到上閤屋贈送的柳丁伴手禮。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至1月17日上閤屋推出2人同行同享9折與扶老攜幼0元起專案等多項新年回饋活動,有興趣的消費者不妨利用機會前往上閤屋台北、台中、台南各分店品嚐。
 2010年古坑柳丁嘉年華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iqkr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