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茶陵站10月26日訊(分站記者 劉雅 通訊員 王江陵 譚程菁 邱蓓)10月24日,團市委黨組成員、辦公室出租團務部部長楊瓊一行來到茶陵,對我縣預防青少年違法犯罪工作進行考核。
  彙報會現場
  考核組隨機抽查到潞水鎮,通過聽取彙報、查閱資料、實地考察等方式,詳細瞭解了茶室內設計陵縣2013年預防青少年違法犯罪工作彙報。
  今年以來,團縣委以“維護和保障青少年的合法權益,促進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長”為中心目標,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充分健全組織結構,完善各項工作制度,加強法制宣傳教育,深化合法“維權”,開展了一系列預防青少年違法犯罪活動。今年未成年犯罪好房網率為3.15%,比去年降低了11個百分點。
  考核組對茶陵預防青少年違法犯罪工作給予了肯定,並希望團茶陵縣委不斷擴大該項工作的影響力和覆蓋面,繼承和發揚好的工作模式和方法,加強對特殊青少年群體的關愛力度,確保預防青少年違系統傢俱法犯罪工作落到實處,從根本上服務青少年,維護青少年的合法權益。  (原標題:團市委來茶陵縣考核預防青少年違法犯罪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iqkr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