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
  過婚史。
  我一定網站優化要把你找出來
  張葉 繪
  揚子晚報訊(通訊員 陳雪敏朱思遠 記者 吳勝)近日,市民陳某酒後報警稱,女友張某盜走家中巨額財物不辭而別。寶塔橋派出所民警調查發現,原來男子交友過程中隱瞞自己有過婚史,女友提出分手後想輓回愛情這才報假警的。目前,鼓褐藻醣膠樓警方已經將陳某拘留。
  據瞭解男子姓陳,今年26歲。陳某告訴民警,10月27日一大早,當陳某從睡夢中醒來後,非常驚訝的發現自己身下的席夢思被往外挪出了近30釐米的距離,而席夢思下的床板也被人打開了。陳某趕緊下床查看,卻發現床板下自己藏好的27500元存款以及一些金銀首飾不翼而飛。更讓陳某感到驚訝的是,衣櫃里女友的衣物和生活用品也都不見蹤影。陳某趕緊撥通女友的手機,卻發現連手機也關了機。聯想到自己前不久和女友因為一些瑣事大吵一架,而女友當時也提到過分手。陳某懷疑,女友可能趁著自己熟睡之際偷走了自己藏好的財物,不辭而別。在通過各種方式找尋多日後,陳某這信用貸款才無奈的決定報警求助。
  辦案民警趕到陳某家中後,立即對陳某的卧室進行勘察。據陳某介紹,為了找到女友,自己先後給女友的父母、同學、同事都打過電話。還去了女友經常去的地方尋找。可是都沒有找到女友的蹤跡。民警根據陳某提供的線索,逐一梳理排查,並且專門派民警前往張某老家沈陽。經過連續一個多月的尋找,民警終於在12月20日於沈陽關鍵字排名某小區找到了張某,並將張某帶回寶塔橋派出所配合調查案情。
  當民警將實情告訴張某時,張某感到非常驚訝。她堅稱自己並沒有偷走陳某的財物。“他這幾網路行銷個月一直都沒有工作,我之所以離開他,完全是因為他和我談朋友的這一年裡,一直瞞著自己離過婚並且有孩子的實情。”
  12月22日,張某的同學小李專程從上海趕到寶塔橋派出所,並給民警帶來了這起案件的重要線索——手機短信。原來,陳某在11月1日報警之前,曾多次給小李發信息。短信中,陳某的語言歇斯底裡顯得異常極端。“小李,幫我找到小張,我不能離開她!”“小李,我剛被車撞了,醫生說我要成植物人了。”“小李,我想自殺。”接著,小李又告訴民警,陳某為了找到張某,還特意登上張某的QQ,稱自己從9樓跳下已經身亡,希望張某能來參加追悼會。
  小李告訴民警,陳某和張某是在婚戀網上認識的。陳某離過婚,還有一個3歲的兒子,在網上註冊資料時填了未婚和沒有孩子。和張某認識到現在的一年時間里,陳某一直沒將實情告訴張某。10月中旬的一天,張某在家打掃衛生時,無意間發現了陳某藏在床底和衣櫥里的檔案袋。檔案袋里裝著陳某兒子的照片以及和前妻的離婚證。張某也就因此和陳某大吵一架。之後便出現了陳某歇斯底裡尋找張某的一幕。
  根據這一情況,民警將陳某傳喚至派出所。陳某很快就承認了自己報假警誣告張某的事實。原來,張某其實在10月25日就已經離開了陳某。陳某為了輓回這段感情,曾四處尋找未果。想到這一年和張某相處時的點點滴滴,陳某天天以淚洗面,借酒消愁。11月1日一早,在外喝酒一宿沒睡的陳某突然想到了報假警的方式來找尋張某。目前,陳某因涉嫌誣告陷害罪,被鼓樓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之中。  (原標題:為尋分手女友出損招 他報假警稱她竊走家中巨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iqkr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