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請把自己的老公誘惑好【唯你相隨】
女人,請把自己的老公誘惑好
女人什麼時候最美麗、最幸福?
當走下婚車,眾星捧月般踏著紅地毯走進婚姻殿堂的時候,應該是女人這一生最輝煌的時刻。
那美麗有些失真,因為太多的脂粉掩蓋了後面的東西,放大的婚紗照擺放在臥室裏,誇大了幸福的含義。裏面的微笑甜美而溫暖,個個漂亮如鮮花。 
當女孩成為女人的那一刻,幸福真的在等你嗎?你真的可以躺在婚姻裏安享幸福嗎?
無論你從此成了婚姻的寵兒還是成了它的奴隸,瑣碎的生活向你展開了你生命的另一頁,你突然吃驚地發現,原來生活就是這個樣子。
婚前夢幻一般的愛結束了,你本以為生活就像玫瑰花一樣美麗而浪漫。
婚前的王子,婚後才發現,原來他也要吃飯,他也要去洗手間,他的衣服也不會永遠筆挺,原來也會髒,而這一切,都需要你的勞動。
你不再是躺在媽媽懷裏撒嬌的小女孩了,你已經成了小婦人,你必須做飯、洗衣服……
於是鍋碗瓢盆成了你的生活,與老公時常不斷的摩擦成了你的生活。那些愛,好象消失了,或者說沒時間再去談愛了。你必須為活著而活著。
說到這裏,我想起來原來看到過的一段笑話:女人問:“老公,結婚前記得你只喜歡吃魚頭和魚尾巴,怎麼現在喜歡吃魚肉了?”老公邊大口吃著魚肉邊說,“結婚前那魚只是誘餌,結婚後的目標就是魚了。”
這句話很深刻,看完後我笑了。結婚前是男人堅苦卓絕的奮鬥,結婚後就是女人“奴隸生涯”的開始。
結婚前,為愛而生存。結婚後,為生存而生存。人們都忘記了最重要的一點,維系婚姻的是愛。 
婚前的女孩,常常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為的是給戀人最美麗的一面。
婚後的女人,也把自己收拾得稍微漂亮一些,卻只是在走出家門後,為了什麼?也許是更高的回頭率?
女人,為什麼回家後,就趕快把漂亮的衣服脫掉,頭髮散亂,穿著自己最難看、最普通的衣服在家裏晃來晃去?
女人自己的解釋是這樣幹起活來方便,好衣服在家穿著心痛。
女人,你把最醜的一面留給了老公,老公是你最親近的人,他不需要養眼,需要養眼的是那些走在街上的男人?虛榮?我看有點。
女人,你忘記了,婚姻中的男人同樣需要你的美麗。你的美麗消失了,他可能會偷吃,或者偷看外面的美麗呀!
在美麗面前,男人永遠是貓,請別說男人壞,因為那是“貓”的天性。 
我曾經問過很多男人,怎麼看自己的婚姻與妻子。回答幾乎是一樣的。婚姻與妻子是責任。這樣的回答,讓我為女人悲哀。  女人,當你俯下身跪在地上擦地板的時候,當你油煙滿面從廚房出來的時候,你已經成了男人的責任,他留在家的原因是因為他是好男人,還沒有忘記自己的責任。
我對這樣的回答很不滿意。我不相信,女人付出那麼多後,得到的僅僅就是這句話。於是這些男人就會吞吞吐吐地告訴我:“還有親情,孩子都那麼大了,怎麼也有點親情在裏面呀。” 怎麼樣的親情?那是同在一條船的感覺。婚姻就好比汪洋大海,你的家如同大海裏的一葉小舟,同在一條船上,命運相連,都努力不把它打翻,僅僅是因為翻船後誰的日子都不會好過。
這個時候,另一艘船靠近了,那小船很一般,但是,它把最美麗的一面展現,而你的男人被這美麗所誘惑。這個美麗應該就是情人吧!
於是男人在兩條船上晃悠,情人的魅力讓男人欲罷不能。這個時候女人總是埋怨老公的沒良心與情人的狐媚。
卻沒想過,其實真正的原因是自己,如果你依然美麗,依然善解人意,他怎麼會輕易去偷吃外面的“魚”。
女人,該怎麼在婚姻中給自己定位呢? 婚姻中的女人,首先,做自己,做純粹的自己。
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對生活的看法,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生活圈子。永遠做自己。
你作為一個獨立的實體,展現自己應有的魅力,不依附任何人存在,婚姻只能是你生命旅途中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當然,做自己的同時,給老公一個燦爛的微笑是必要的。他畢竟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人。
首先,你做他的妻子,溫柔體貼的妻子。
洗衣服,做飯,收拾房間……記得,不要全部都做完,要留一部分給他,這樣他才懂得什麼是家,家的含義是什麼,辛勞是什麼,只有真正體會了,他才珍惜。
家是蜜,也要一點一點吃,如果總在蜜罐裏泡著,即使再甜的味道也會變味。 女人,婚姻裏,你還有一個角色,做老公的朋友。
做一個他可以把知心話向你傾訴的朋友。無論什麼時候,他最先想到的是你,讓他知道,你永遠在他的身後支持他。
當有一天,他面對你無話可說的時候,你們的婚姻就開始了滑坡。 女人,婚姻裏,你還可以做老公的小女兒。
刁蠻一點,任性一點,孩子一點。在他懷裏撒嬌,你可以盡情地在地板上打滾兒,你可以爬到他的頭頂上,你可以抱著他要一束玫瑰花。不信你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很管用,你想要的東西,他一般會很痛快答應,而且他心裏還挺美。
女人,婚姻裏你還可以做他的母親。
當他遇到困難的時候,與他一起擋風雨,共度難關,讓他明白,即使整個世界拋棄了他,他還有你,還有你的力量在支持。
最後的角色,婚姻裏還可以找一找情人的感覺。
偶爾給你與他之間留點縫隙,給婚姻足夠的空間呼吸。在適當的情況下,他還可以搞點小動作,比如,你們一起上街的時候,他可以多看幾眼路邊的亮MM。做點短暫的分離,你們的生活可以在一段時間內獨立,不要讓婚姻把倆人捆得死死的。這個時候,多少有點醋的感覺也不錯,只是火候要掌握好。 
婚姻是一張床,女人,別躺在床上睡覺。想一想,怎麼做?
起床了,女人,請別把床上的幸福推走。
起床了,女人,請把自己的老公誘惑好。
起床了,女人,腳步加快一點。
起床了……
家,需要男女用心去品味,細細去思量。
溫馨的家庭要用愛心營造。
家庭如果離開了愛的滋潤,抽取了愛的本質,家便會成為無人居住的空巢。
所以,男人和女人要不斷加大自身的人生密度,永保愛情濃度,家才能永遠充滿誘人的魅力。
家是一道美麗的風景,是一桌豐盛的佳肴,博來的世間萬物的靈氣,濃縮了酸甜苦辣的人生百味,有家的感覺真好!成功的女人不一定是幸福的女人,幸福的女人就是成功的女人。
唯你相隨
女聲原唱:孫艷
漆黑的夜裏想念著你  思念的情緒悄悄在加劇
請不要再責怪我的過去  讓我用心好好來呵護你
不想再孤獨一個人走  不想再寂寞默默的淚流
多想時光倒流你能回頭 讓我靜靜陪在你的左右
曾經與你相依相偎 那段日子我無怨無悔
再喊一聲 我的寶貝 在心裏 我永遠和你相隨
為你留下滴滴熱淚 為你相思我日夜憔悴
再喊一聲 我的寶貝 這一生 我的心唯你相隨
獨白:
寶貝, 我愛你 ,相識相知的日子我很珍惜!
如果可以,請再愛我一次,今生唯你相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iqkr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