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4天最近的每天都到學校去念書,大家都好安餐飲設備靜《沒有老師唷》大家都為了第2次的基測,很努力製冰機、很用功、很認真的在念書。而現在的我,當然也洗碗機是幹竟十足,豁出去了啦!!!!!! 跟他拚個你死我咖啡機活!!張開眼睛就唸書、寫題目,這就是現在每天最冷凍冷藏冰箱主要的事情。倒數14天  為我自己加油鼎曜餐飲設備打氣,鼓勵我自己,我一定要做到!!I  can 花店do it!!!!!!!!!!!!!! 


.msgcontent 關鍵字.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網站優化分享

Facebook
Plurk
搜尋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iqkr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